【松針山徑雪霸初登】 炫豆豆的百岳二部曲
這次不只挑戰高山,還要抵抗寒冷的零下4度
我們已經從雪山回到人間三周了
一幕幕卻還很深刻
炫豆豆一直很愛帶孩子挑戰
但想想應該是這一大群孩子陪著大人的我們一起突破自己的極限

老蛙說:陪著豆豆孩子也開發我人生中很多的第一次:第一次夜行,第一次低年級,人數破記錄上大山,革新山屋睡覺時發出的聲響內容,充滿新奇與讚歎,很美好!

童軍大當家的張團長也說: 
又是一次圓滿的活動,謝謝老天爺,謝謝這群可愛的小尖兵,讓挑戰任務在愉快氛圍中完成,我們一起創造不可磨滅的記憶。
炫豆豆團隊的每位老師盡心盡力照顧小孩,讓我印象深刻,謝謝您們的協助,也讓我學習很多,後會有期!

說真的…
其實每年的每次童軍行程結束時真的都有累…也一直在想為何要這麼累好好的路不能走嗎? 舒適的行程不是更好安排嗎?
慢慢的問號漸漸變成了驚嘆號

我們~~炫豆豆還是堅持陪著豆豆的孩子一起學習勇敢,面對挫折,學習我不想走的時候、已經走不動時還得要堅持完走!!
2009到2019年~
回頭看著走過的路線…炫豆豆依然堅持地和孩子走出舒適圈,走在艱難卻專屬自己的不可磨滅的記憶
我思,故我在要改了……『我在,故我思』沒有我想要(思考)哪來的我可相信我可以做到!!

謝謝螃蟹媽咪10年前的堅決堅持堅定讓我們一起完成數不清之不可能的任務
謝謝團長老蛙願意一直帶領我們一起走下去,我們永遠忠誠!
謝謝一路一起走的義工家長們陪我們往對的路邁進~

arrow
arrow

    炫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